天长先锋网>> 冶山>>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无偿献血,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精神,展现我校党员、教师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2024年1月3日上午,在天长市冶山镇党委、政府的组织协调下,长兴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开展了“无偿献血,情暖寒冬”志愿服务活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春凤带领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暖意融融。在经过仔细填表、测血压、核查身份证、血液初筛等流程后,大家纷纷走上献血车,股股热血,为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底色。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无偿献血、传播爱心”,在长期的宣传教育中,无偿献血、无私奉献早已根植于广大党员、教师的内心。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在引导学生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新时期社会主义道德观和价值观,对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活动结束后,李春凤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继续打造并擦亮我校“党建引领,志愿先行”党建品牌。

(来源:冶山镇 於万庆


上一篇:冶山镇:老有所学暖民心 健康服务进社区[ 12-25 ] 下一篇:书香浸润冶山 阅读陪伴成长[ 01-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