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焦涧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焦涧村:徐家林调研焦涧村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1月15日上午,秦栏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党委副书记佘文朝来到焦涧村,调研焦涧村和美乡村建设项目。

在规划落地现场,徐家林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和美乡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和美乡村”是乡村建设的新概念,是对美丽乡村和宜居宜业乡村的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和”主要强调乡村文化内核及精神风貌,体现和谐共生、和而不同、和睦相处等,重视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美”侧重于建设看得见、摸得着的现代化乡村,包括基本功能完备又保留乡味乡韵的乡村,既具有内在和谐性,又具有外在观赏性的宜居宜业新农村。

就焦涧村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徐家林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规划先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增强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焦涧村监测户陈良宝[ 12-18 ] 下一篇:焦涧村:以雪为令,暖心护航![ 0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