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牧马湖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牧马湖村: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改善辖区内村民的生活环境,发扬树新风的精神面貌,牧马湖村以“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扫把、铁锹合理安排,互相合作,对道路两旁堆积的杂草以及沟旁边的垃圾乱石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垃圾清理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群众表示每位村民都应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们保护环境意识,还使村民们为村部的环境做了贡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内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行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还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牧马湖村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号召更多的村民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


上一篇:牧马湖村:文明出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01-05 ] 下一篇:牧马湖村:“书香伴我行”全民阅读活动[ 02-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