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2024年1月19日,永安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永安社区会议室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对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党支部党员代表就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党员就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在个人自评和互评中,各位党员态度中肯、言之有物,相互评价实事求是、客观真诚,较为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起到了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的作用。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01-19 ] 下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撒盐融雪保畅通,群众出行更暖心[ 0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