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石梁>> 村(居)先锋网>> 石龙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我和“学习强国”这五年|亦师亦友陪同我一路前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学习强国”已经陪伴我走过了五年的时光。在这五年里,她是我思想上的行动路灯,她是我工作上的的良师益友,更是我心灵上的精神慰藉!我对她的感情,如同对家人一般深厚。

我是一名村干部,日常的工作千头万绪,希望拥有一个能够随时随地提升自己的学习平台。记得在五年前的那个春天,我初次接触到了“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对于这个全新的学习工具,我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当我第一次打开它,那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眼前一亮,我知道,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随时随地学习的宝库,并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

“学习强国”犹如一座知识的宝库,为我打开了无数的可能性。从政治理论到历史文化,从科学技术到生活百科,它涵盖了各个领域的知识。每当我打开“学习强国”,都能感受到一个知识的海洋,一座思想的熔炉,它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每天坚持必学“习语金句”栏目的内容,每天去阅读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述。通过长期积累地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也让我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在实践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

2019年2月我和村党员共同组建了“学习强国”学习小组,一直以来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我们一起学思想、悟理论,用党的理论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工作经验,彼此之间的友谊日渐深厚。这种纯粹的学习氛围和携手共同提高的真挚友谊让我倍感珍惜。

当然,“学习强国”也带给我许多挑战和机遇。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挫折。有时是难以理解的理论知识,有时是枯燥乏味的重复练习。但正是这些挑战和困难,让我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和决心。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我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为我的个人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知识上的收获,“学习强国”还让我明白了学习的真正意义。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思考能力和判断力。通过学习,我学会了如何独立地思考问题、如何辩证地看待事物、如何做出明智的决策。这些能力的提升让我在工作、生活上更加自信和从容。

这五年来,我和“学习强国”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我在平台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提升了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我通过平台了解到了国家的发展动态,增强了自己的国家观念和民族自豪感。我通过平台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和思维。我和“学习强国”一起,走过了这五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回首过去的五年,我对“学习强国”充满了感激和敬意。它不仅是我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更是我心灵上的寄托和归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与“学习强国”携手同行,共同探索更广阔的知识领域和人生境界。


上一篇:石梁镇石龙村:开展糖尿病科普宣传活动[ 01-17 ] 下一篇:石梁镇石龙村:市镇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02-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