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草西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草西村关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草西村 万晓玉

金秋好时节,重阳佳节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3日上午,草西村关工委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草西村关工委成员组织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困难家庭老人以及他们的子女汇聚在草西村文明实践站会议室,会议室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草西村关工委成员询问了现场老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并向他们的子女讲解了如何关爱老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让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陪伴自己的父母。

此外,草西村关工委成员入户为辖区内的残疾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为玩具小作坊的老人朗读报纸等,通过这些小事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通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关工委的关怀和温暖,今后草西村关工委将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上一篇:草西村网格长入户开展移风易俗百姓课堂宣讲活动[ 10-17 ] 下一篇:草西村关工委发挥“传帮带”,助力年轻党员成长[ 1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