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张铺>> 村(居)先锋网>> 保安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保安村开展低保户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来源:

为更好的关心低保户,保障低保户的基本生活,及时发现低保家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掌握低保对象的现状和需求,1月29日,保安村网格员开展关爱低保户入户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当前春耕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叮嘱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我们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更全面了解辖区内困难家庭基本情况和需求,进一步提高有针对性、有效性的服务水平,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辖区内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保安村开展用电用气安全检查[ 01-28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