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南尖回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组织观看“感人瞬间”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为了使党员群众能够切实感受到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进一步培养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2024年1月2日,南尖回民村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群众集中观看由中宣部宣教局制作推出的感人瞬间系列微电影微视频。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时代楷模事迹所感动,并表示将以时代楷模事迹为榜样,学习楷模优秀品质,感受楷模精神的力量,追寻楷模的脚步,爱岗敬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代楷模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中华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时代楷模事迹真诚感人、彰显高尚道德情操、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微视频,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走访辖区重点人群 真情关爱暖人心[ 12-08 ] 下一篇:南尖回民村开展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 01-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