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蒲东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蒲东村:村企联建促振兴,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30日下午,蒲东村村企共建企业——天康集团到蒲东村开展了“村企联建促振兴,走访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联建活动,向蒲东村10户困难群众、党员和退役军人等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这几天要降温了,你们要多加保暖,注意身体,日常生活中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可以联系村干部,大家一定尽力而为。”在慰问中,天康集团负责人一同分发了带来的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

据悉,今年已是永丰镇蒲东村联合天康集团共同开展慰问活动的第七年。2018年,经永丰镇党委牵线搭桥,蒲东村和天康集团签订联建协议,由村投资200万元到天康集团,年最低收益不少于12万元,大大促进了村集体经济增收。同年6月,天康集团党委成员带着慰问金到蒲东村慰问困难党员,同时联合蒲东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并向卫生室赠送常用药。此后每年春节,天康集团都会带着米油及慰问金慰问蒲东村十名困难群众。天康集团负责人表示,推进乡村振兴不仅是政府的事情,企业在助力乡村发展上也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企业担当。

下一步,蒲东村党总支部和天康集团党支部一致表示将加强村企深度交流,不断巩固和深化村企共建的成效,打造群众信任、村企和谐共赢的良好氛围,不断谋求共同富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来源:永丰镇 李亚婷)


上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 反诈宣传入人心[ 01-15 ] 下一篇:永丰镇蒲东村:“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百姓故事汇[ 03-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