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益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益民村开展电动三轮、四轮车安全上路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来源:益民村 何长波

近日,根据天长市路长办统一部署,益民村对辖区范围内的电动三、四轮车进行摸排,并张贴禁止载人和反光标识,这一举措是为了保障村民的安全出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这次摸排行动中,工作人员不仅对电动三、四轮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还对村民进行了安全教育。他们讲解了电动三、四轮车的安全性能及使用注意事项,让村民更加了解这些车辆的特点和使用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些村民仍然在用电动三、四轮车违规载人。针对这一现象,工作人员认真纠正了村民的错误行为,并强调了禁止超载的重要性。他们还对村民进行了反光标识的粘贴,确保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通过这次摸排行动,村民们对电动三、四轮车的安全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的耐心教育和贴心服务,也让村民们更加重视自身安全,提高了安全意识。


上一篇:益民村关工委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亲子阅读活动[ 11-06 ] 下一篇:益民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11-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