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益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益民村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来源:益民村 何长波

近日,益民村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村关工委主任翁基龙主持,全体村关工委成员参加,包村领导赵荣俊副镇长列席指导。

会上,村关工委主任翁基龙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及全省、滁州市、天长市主题教育会议主要精神,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章节内容。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工作经验。

翁基龙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关工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关工委同志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关心服务青少年的工作动力。

赵镇长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指导,学以致用激发关工委的活力,不断推动益民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益民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11-20 ] 下一篇:益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