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冶山>> 村(居)先锋网>> 高巷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冶山镇高巷村:发放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临时车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村民出行的安全意识,从2024年1月2日起,高巷村向村民朋友免费发放安装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临时车牌。

在发放的过程中,村干部认真做好登记工作,并录入系统。另外再次强调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和农用车不得违法载人,不得逆行,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村民们纷纷表示高巷村两委此次免费发放临时车牌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上一篇:冶山镇高巷村:春节走访暖人心 殷切慰问传党情[ 01-3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