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益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益民村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来源:益民村

为追随榜样之光,汇聚磅礴力量,近日,益民村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刘玲莉等6名党员,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初心如磐的故事。他们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率先垂范,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一幅幅震撼的画面,令人为之动容。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追随榜样之光,将初心融入灵魂”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传承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学习榜样,要坚定信仰、实干担当,强化党性修养。党员要牢记责任在肩,始终冲锋在前,以矢志担当的为民情怀,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践行宗旨,执着奉献,聚焦群众需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初心融进灵魂,全面打造优美、和谐的农村环境。


上一篇:益民村雪天走访五保户[ 12-19 ] 下一篇: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 12-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