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益民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益民村 何长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一老一小”关爱服务,12月28日,益民村党总支书记翁基龙带队到金集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上午8时许,益民村联合天长市茉莉花公益协会及天长市益民义警协会志愿者来到了金集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保暖衣、保暖鞋等慰问品。志愿者分成几组打扫室内外卫生,屋里屋外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每一床被褥都叠得整整齐齐。另外一组负责给老人理发,解决老人的“头等大事”,志愿者和老人们有说有笑,院内呈现一片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午饭也是由大厨精心准备,美味可口的饭菜令老人赞不绝口。

“我们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同时更是志愿者,服务群众事无大小。今天给老人送温暖,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很有意义。”益民村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应子燕这样理解这次送温暖活动。村党总支书记翁基龙表示,经常开展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陪伴和节日的温暖,而且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融洽了干群关系,群众满意度高,有助于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益民村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12-2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