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铜城>> 村(居)先锋网>> 五灯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铜城镇五灯村2024年春节前走访困难群体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五灯村

 

新春将至,2月2日上午,铜城镇五灯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马上过年了,提前来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走访中,每到一户人家,五灯村党员志愿者都亲切和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在困难党员周守珍家中,五灯村总支部书记亲切向周守珍同志了解了其目前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周守珍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关心,自己会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向生活,积极参加组织各项活动。

开展慰问活动是贴近民心的一件事,更是拉近距离的一种方式,我们时刻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坚持在每年春节前为低收入家庭、困难群体送去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篇:铜城镇五灯村开展“浓浓粥香.温暖腊八”志愿服务活动[ 01-18 ] 下一篇:铜城镇五灯村召开节前工作布置会议[ 02-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