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石梁>> 村(居)先锋网>> 石龙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石龙村:扫雪除冰暖人心 齐心协力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连日来,我镇迎来大范围降雪和寒潮天气,为最大程度降低降雪对弱势群体生产生活的影响,消除雪天路滑的安全隐患。石龙村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以‘雪’为令 党旗飘扬”倡议,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全员入户走访关怀,帮助清理积雪,为保障低保户和特困供养人员、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扫雪热情。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们自带扫把、铁锹等清雪工具来到低保户和特困供养人员、老弱病残人员家中,帮助老人们清扫门前屋后积雪,以方便他们出入,并帮忙收拾家里的卫生,叮嘱老人取暖、用电、燃气等各种安全问题,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近况及生活所需,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暖,下雪天要安全出行,尽量不要出远门。详细了解生产生活需求,特别是针对低保户和特困供养人员、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确保极端天气下困难群众在取暖、安全方面取得有效保障。

下一步,石龙村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以雪为令采取各项应对措施,走访慰问低保户、特困户等重点人群,做好隐患排查,保障群众安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石梁镇石龙村:退役军人齐欢聚 喜气洋洋闹元宵[ 02-2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