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井亭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路口交通劝导,守护平安出行路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井亭村 赵娟

“大爷,现在是红灯,请在安全线内等待。”

“小伙子,送餐确实要紧,但是安全也很重要,头盔一定要戴上。”

为进一步提升各路口的通行安全,提高群众遵法守规的自觉性,井亭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上路执勤活动,他们以奉献为美,以值岗为荣,默默坚守在交通要道路口,撑起文明交通的“旗帜”。

党员志愿者娄正兴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劝导旗”,按时到达交叉口进行交通劝导活动,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随意横穿马路、骑电瓶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纠正,引导行人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依法行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文明出行看似是信号灯前停下的一小步,但却是迈向文明城市的一大步。小小的路口,折射出的是大大的文明。井亭村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路口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井亭村关工委:让爱国主义薪火相传[ 11-18 ] 下一篇:井亭村开展“有爱无碍 筑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01-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