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井亭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党心暖童心,相伴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来源:井亭村 赵娟

为了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借助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的同时,井亭村组织留守儿童到井亭村村史馆参观学习,合力守护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

在村史馆内,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展馆的5个篇章,从井亭村的诞生到村内发生的重大事件,从历史文化底蕴到榜样精神,再到为民办实事,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进行了讲解。孩子们静心聆听、细心观看,全身心学习、接纳着文化知识,细细感受着文化的魅力。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树立报国之志。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众口一词地表示:我们要珍惜现在,好好学习,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的好学生,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井亭村党员志愿者表示以后我们将更务实工作,不懈努力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的关爱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中,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不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井亭村开展“把爱带回家”——“留守不孤单”爱心辅导活动[ 01-30 ] 下一篇:“赏年画·过大年”井亭文明实践暖新春[ 02-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