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强党建,开拓进取谋新篇——永丰镇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3月5日下午,永丰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展望2024年发展蓝图,积极为新一年度党建工作开新局、启新程、布新篇。镇党委组织委员,镇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党建文书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全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亮点,分析了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三会一课”、集体经济发展、干部教育、人才招引、流动党员管理、村干部建设、村级挂牌规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还传达了《安徽省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结果运用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省党建引领信用村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村(社区)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新型农业主体和信用户信息进行先期摸排,为2024年党建引领信用村和信用户评定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对照党建重点工作提示单,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在创新亮点工作上下功夫。积极谋划党建品牌,打造党建示范点,突出创新和特色,注重提炼品牌内涵,增强认同度和凝聚力;三要在发挥引领作用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永丰镇 刘坤)


上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三个课堂”赋能党员干部冬训春训见行见效[ 03-0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快马加鞭促发展 不误农时不负春[ 03-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