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凝聚巾帼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万寿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专属于女同胞的节日里,万寿镇党委政府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激励女职工为党委政府工作的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组织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彰显时代担当”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镇党委书记邵启萍出席并讲话。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邵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并祝愿大家生活美好,永远快乐!接着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首先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职工在看到花艺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于是,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巾帼之志,唱响巾帼之歌,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强起来贡献必不可少的“她”力量。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丁元慧)


上一篇:万寿镇:爱在雷锋日 弘扬民族精神[ 03-07 ] 下一篇:“建设法治安徽·巾帼在行动” ——万寿镇妇联开展“三八”妇…[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