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龙集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杨村镇龙集社区:表彰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龙集社区

为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龙集社区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表彰一批在2023年度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优秀党员,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卫东主持,龙集社区总支委员和九个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1.带头参加组织活动;2.带头服务群众;3.带头支持社区“两委”工作;4.带头遵纪守法;5.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6.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六名表现比较突出的党员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

经充分讨论研究后决定,同意表彰以下九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林福勤 卢宏太 李洪义 刘连阳 张学萍 王彩虹 张德贵 缪云虎 叶春明

总支书记王卫东强调指出,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中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力量。作为先锋战士,党员自然是普通群众的榜样和标杆,就应该具有崇高的信仰和高尚的情操。因此,党员需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于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是对基层党员思想觉悟的强化,有利于党员充分认识自身的角色,清晰定位自身职责,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基层组织的基石力量。

(来源:杨村镇龙集社区 韩永香)


上一篇:杨村镇龙集社区:2024年3月份远教播放计划公示[ 03-0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