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蒲东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蒲东村:“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百姓故事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宣传道德模范事迹,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近日,永丰镇蒲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百姓故事汇活动。

活动由蒲东村党总支书记主持,让广大群众学习先进模范的优秀品格,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不断向上向美的力量。“我们生产队的李有明同志热心公益,不计得失帮助他人,孝顺长辈,家庭和睦,我觉得他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钱维东他们一家人勤俭节约,家风优良,邻居独居老人家中漏水,他主动帮忙修理水管,我认为他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村民组长爱岗敬业,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对我们村民组的情况了如指掌,值得拥护和信任”。参与的群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身边各类先进模范的故事。

此次活动得到了到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有力地传播了先进模范的榜样力量。一个个鲜活的模范事迹、一个个身边的好人故事,让在场群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过先进模范的故事之后,发现先进模范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平凡的人,但他们做了不平凡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下一步,永丰镇蒲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敢于当先,把先进模范的精神传播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永丰镇蒲东村 李亚婷)


上一篇:永丰镇蒲东村:村企联建促振兴,走访慰问暖人心[ 02-01 ] 下一篇:多举措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 04-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