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张铺镇:主题党日添新树 绿满乡村景怡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张铺镇组织机关党员来到张铺镇虎山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成群结队,按照划定的区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浇水培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一片空阔的土地上,很快就“长”出了一片小树林。阳光照耀下,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一年接着一年种!”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植树的心得与体会,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教育和党性锻炼。”张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加深党员间的沟通交流,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张铺镇将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绿色张铺建设再迈新台阶。

(来源:张铺镇 姚宽红)


上一篇:春训砺兵强本领 奋蹄扬鞭再出发——郑集镇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 03-12 ] 下一篇:淮北市烈山区委组织部率队来铜城调研[ 03-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