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金集镇 张昕

3月19日上午,金集镇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镇关工委成员、村(社区)、企业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关工委主任李子和同志具体传达了市关工委3月6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企业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聚焦立德树人、聚力老有所为、聚能薪火相传,关工委工作务必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力求制度规范化、工作常态化、活动经常化,关工委同志要充分发扬“五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主动作为。

下一步,金集镇关工委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关工委建设”,把关工委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关工委职能作用,采取新方法、研究新举措,为青少年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来源:金集镇 张昕)


上一篇:汊涧镇:“三八”妇女维权月 护航“她”权益[ 03-20 ] 下一篇:秦栏镇:念好队伍建设“三字经” 凝聚乡村振兴“源动力”[ 03-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