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沃公社区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纪念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先贤品格,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下午,沃公社区联合党委、沃公社区团支部、沃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怀着对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前往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齐聚纪念碑前,神情肃穆,心怀敬意。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依次瞻仰祭拜,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一束束鲜花,寄托着大家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在祭拜仪式结束后,大家自发组成清扫小组,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并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文明新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次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初心。这一环节不仅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为社区居民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传承红色精神的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社区党员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携手共进,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文明新风,为实现社区的和谐繁荣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来源:王紫涵)


上一篇:述职评议“亮答卷” 奋楫笃行“谱新章”——滁州高新区召开202…[ 04-02 ] 下一篇:天长市司法局三举措强队伍促履职[ 04-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