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10日下午,新街镇召开学习贯彻天长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同志在市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镇党委书记王友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第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滁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实现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五个聚力,奋力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总要求。

王友仁强调,我们已经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0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滁州市委市政府和天长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高质量新街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石梁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代表[ 01-10 ] 下一篇:万寿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 0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