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1月16日,万寿镇召开了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91名党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万福贤向大会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担当作为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万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滁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天长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干群继续砥砺前行,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万寿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与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万寿镇2019年所做的工作总结得全面、具体、到位,谈成绩不夸大,谈问题不护短,报告求真务实,展望2020年的工作,部署细致、周到、切实可行。纪委工作报告聚焦主责,监督执纪,拿出有效举措,警示教育与抓住关键相结合,严惩违规违纪行为,对规范镇、村权力运行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对2020年的工作谋划到位。大会一致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

最后,万福贤同志致闭幕词,一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发展定力;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不断增强发展优势;三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姚春燕)


上一篇:新街镇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01-10 ] 下一篇:万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