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年度教职工大会 贺家平应邀出席并作推介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1月11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受校方邀请,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出席大会并作推介讲话。副市长周巧玲,金牛湖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虽然是隆冬时节,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会场内暖意融融。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发表推介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的人文历史和地理区位情况,并就金牛湖新区发展区位重要性和规划建设进度进行了介绍。

贺家平指出,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天长市达成共识,签订协议合作办学,将在美丽的金牛湖畔新建一个校区,这是我们共同的大事、喜事、好事。校地合作办学于南信大而言是高瞻远瞩的破冰之旅,率先之作;对于天长而言更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机的战略之举,倾力之作。在这场创安徽教育历史先河的合作中,如若校方“不离不弃”果断决策,天长市委市政府定当“以心相许”做好服务,全力促成合作尽快落地。

贺家平强调,天长与南京山相连、水相依、路相通、人相亲、业相融。天长市金牛湖新区位于金牛湖的北端,与南京共享水域面积近3000亩,和南京江北新区接壤。新区于2018年启动建设,一期规划建设16平方公里,力争通过5年时间的努力,将新区打造成为以科技创新、文化旅游、休闲养老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田园城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规划坐落于金牛湖新区冶山脚下。目前,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首期工程按在校生3000人的办学规模建设,将于今年4月份开工,2021年6月份前建成,2021年9月份首批师生即可入住。典雅精致,别具一格的教师住房也将同步建设。

贺家平说,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南京与天长是“共饮一湖水、共唱一首歌、共享一座山”的好邻居,因南信大金牛湖校区的加入,现在要加上“共办一大学”。期盼南信大与天长携手向未来,同心创辉煌。讲话最后,为迎新年,贺家平现场做了一副对联送予南信大(上联:借政策东风英明决断建新校,下联:举全市之力众志成城办教育,横批:南天合力,天长地久)以致感谢,表达天长市委市政府全力保障合作见效的决心,祝愿双方的事业一帆风顺、气象万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天长市举行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 01-09 ] 下一篇:阚绪瑞带队赴沪走访企业拜访客商[ 01-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