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

1月18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党建文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东军同志主持,市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天长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蔡恩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仁和集镇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派驻指导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提示单、任务清单、学习计划等,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聚焦“五个目标”,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向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先进典型学习。直接联系服务群众600多名,有效化解矛盾15起;为仁和社区居民煤气爆炸一事组织党员群众捐款14万多,流动支部党员也加入捐款行列;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完成。仁和集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有效地促进了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要经常叩问初心,踏实苦干;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信念坚定;三是要敢于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好表率。

最后,市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天长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蔡恩光同志肯定了仁和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真抓,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意识,亲自抓,环环相扣;二是真学,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学先进人物,化解矛盾办实事,彰显初心使命的情怀;三是真查,通过理论学习找偏差,路线方针有没有执行,思想站位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四是真改,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计划,整改落实各类问题138个。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二是要一以贯之强理论,深学细悟筑根基;三是要持之以恒找差距,久久为功抓整改。

(来源:仁和集镇 范有卉)


上一篇:新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18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