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

1月18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党代表、11个村(社区)书记、部分机关事业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个村(社区)书记依次作党建述职报告,重点围绕2019年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部分机关事业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该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同志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法及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重视、强落实,持而不懈抓党建,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仁和集镇 范有卉)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18 ] 下一篇:金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