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8日上午,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各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我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干部、镇直单位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明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明祥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镇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二是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坚持转变作风,做到求真务实。三是以检视问题为导向,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四是以整改落实为目标,坚持真抓真改,做到立行立改。

杨明祥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不变恒心和韧劲,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学用结合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忠诚本色;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和气节;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形象。

李维林在讲话中对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会议讲话传达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要把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好,巩固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要把整改落实长效抓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金集镇 张昕)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下一篇:冶山镇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三带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