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1月18日,天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李万飚出席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从在“领导”上下功夫,部署扎实、在“真学”上下功夫,学习扎实、在“务实”上下功夫,调研扎实、在“警示”上下功夫,教育扎实、在“找准”上下功夫,检视扎实、在“做实”上下功夫,整改扎实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全院干警政治思想得到全面洗礼锤炼、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全新提振、为民服务的初心得到新的践行。下一步,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带领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万飚充分肯定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的经验和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丰富教育方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一以贯之强理论,深学细悟筑根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丝毫不能松懈,要持续不断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三是要持之以恒找差距,久久为功抓整改。要引导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来源:天长法院 佘春玲


上一篇:天长街道召开党工委书记谈心谈话会[ 01-15 ]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