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根据市委相关安排,1月19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团市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成员全体参会,天长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书面传达了《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团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团市委书记刘永军同志就主题教育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团市委紧扣主题主线,结合主业主责,聚焦热点难点,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指导组同志代表指导组给与点评意见,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认为学习教育收获明显、调查研究成果颇丰、查摆检视自觉深刻、整改落实富有成效、组织领导保障有力。强调下一步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团市委)


上一篇:天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20 ] 下一篇:天长街道:织密疫情防控网 居家隔离递温情[ 0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