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新春将至,暖意融融。市委书记邓继敢、市长贺家平等市领导在春节来临前分别走访慰问了夏锡生、项振兴、戴长生、董维德、仲文耀、夏文蔚等我市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市委书记邓继敢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夏锡生、仲文耀、项振兴,亲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天长2019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新成效和今年全市工作的部署谋划,听取了他们对天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邓继敢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为天长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邓继敢还现场叮嘱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继续细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戴长生、董维德、夏文蔚。贺家平感谢老干部们为天长发展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天长部分重点工作,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贺家平嘱咐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市委、市政府会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吴振文、董学文、陈军等其他市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舒畅、陈再霖、丁杰等部分老干部。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对天长高质量发展感到欣慰。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天长市经济实力“全国争百强、全省冲前三”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天组电)


上一篇: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01-20 ] 下一篇: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1-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