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安徽华网电缆党支部“三带头”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

危难时刻,尽显企业担当。1月31日上午, 安徽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培元来到天长市大通镇政府,向该镇无偿捐赠20000多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华网电缆党支部迅速行动。带头开展舆论引导。组织党员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微信群转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市防控指挥部通告》《48字守则》等。引导职工及家属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会聚餐,增强防护意识,消除不必要的恐慌情绪,做到科学防控;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制定企业防控预案,组织党员加强院内、车间卫生消毒工作。对有来自湖北以及武汉的员工家庭,积极配合政府机关联防联控,做到动态掌握;带头履行社会责任。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订单较多的情况下,推迟复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保证该镇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出力量,充分展现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天长市大通镇 陈世亮)


上一篇: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01-20 ] 下一篇:汊涧镇非公企业助力疫情保卫战[ 0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