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非公企业助力疫情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

这个春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而显得有些凄冷。汊涧镇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担当,纷纷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防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积极应对疫情,保障无锡、天长等地的菜品需求供应,汊涧镇汊北村华云百合合作社在村书记带领下,大年初一复工。菜农积极响应,热情投入,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蔬菜日供应量达5吨,在保证菜品供应量充足的同时,承诺绝不涨价。为防止菜农出现交叉感染,严格要求菜农注意个人防护,作业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消毒。

最近,面品销量陡增。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面品这一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于初六正式复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麦郎将食品生产的防控工作等级提到最高。对返厂员工每日测体温,统一佩戴口罩。厂区内每天全面喷洒消毒水。同时加班加点赶产量,1月30日一大早复工,生产畅销的方便面、挂面等。晚上,已将第一批赶制的面品送往医院前线,为值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阵阵温暖。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的建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幕后也存在很多幕后英雄。作为中铁11局合作伙伴的富实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富实科技党总支立刻组织员工复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赶制安全帽、反光衣,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工人提供安全防护用品。做他们强大的后盾,让他们安心工作、放心工作,共克时艰,助力中国速度。

(来源:汊涧镇 组织部)


上一篇:安徽华网电缆党支部“三带头”助力疫情防控[ 01-31 ] 下一篇:石梁镇三企业紧急复工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02-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