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仁和集镇:非公企业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汇聚仁和力量,全力展示“仁爱之里 和美之乡”新形象。

新冠肺炎疫情突来,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辖区内企业、党员职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牧马湖米业集团党支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保障全市及全国人民的需求供应,党支部郑重承诺,食品类大米商品不涨价,保供应,主动作为,全面服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带头做好防控措施。2020年1月31日,召开公司领导层会议,有特殊需要的岗位人员先行上班。要求早上上班每个人都需进行登记、量体温,同时还准备了大量的一次性口罩,供进出厂区的工作人员佩戴;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入厂。每日用84消毒液对办公区域及生产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灭菌处理,确保提供安全卫生的生产办公环境;并严格要求人员注意个人防护,上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公司的电子横幅不间断的显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等标语。

荣达电子党支部:在企业主干道悬挂宣传标语,在厂区内设置疫情防控宣传栏,并安排一辆宣传车在镇辖区内流动宣传防控知识;组织3名党员志愿者定期为界牌社区、芦龙社区、仁和社区中心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仁和集镇驻扬州流动党支部(扬州圣力新能源党支部):助力抗疫一线,组织5名返乡党员,带头捐赠自销口罩二千只、84消毒液十箱、方便面20箱,自购近万只医用口罩送到防疫的一线警务、医务人员手中,并主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仁和集镇雷庄村做好上门宣传、疫情排查工作。

富安电子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0只,总经理林云霞是市人大代表,她说“只有众志成城,才能渡过难关。我是企业家,也是人大代表,我有义务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仁和集镇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在天发广场免费发放口罩5万只;在接到市生产任务后,取消春节假期,立即组织50名工人,新增一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投入紧张的生产。自2月1日起,每天生产5万只口罩,其中提供市政府4万只,确保最大程度供应医疗物资。“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安瑞的负责人缪连春说,短短的话语诠释了企业家们的爱心,彰显了责任担当。

用行动书写初心,把使命落在岗位,没有硝烟的战争,有坚定信念,有实际行动,我们加油!我们会赢!

(来源:仁和集镇 佘焕香)


上一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02-11 ] 下一篇:新街镇强化帮扶措施确保企业有序复工[ 02-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