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要力量。2020年2月11日下午,天长市天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向民生社区捐赠20箱方便面、5箱矿泉水、12箱84消毒液,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天长市天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晓磊表示,疫情当前无人能够置身事外,我们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希望尽绵薄之力,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他们背后有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支持。我们企业一定会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依法生产,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民生社区党总支书记梅良琪对企业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社区一定会认真完成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永丰镇 纪倩倩)


上一篇:万寿镇:最美逆行,一切为了保障医疗用品生产[ 02-08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非公企业践行使命担当[ 02-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