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最美逆行,一切为了保障医疗用品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

位于万寿镇工业园区的安徽新利清洁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生产线全面复工,24小时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省市应急物资供应。由于满负荷甚至超负荷生产,口罩机旋转气缸和供筋气缸陆续损坏,到2月6日中午,已停机两台。浙江省温州市有相关配件,但由于温州疫情严重,配件不能通过物流发往天长。为保障省市应急物资生产,万寿镇政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万寿镇政府工作人员李晓东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口罩生产不能停,我是党员,让我去温州调运配件吧” 。2月6日深夜,一辆带着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应急物资调拨专车通行证的车辆正从天长市出发,开往疫情重灾区浙江省温州市,李晓东就在这辆车上。

而这时的李晓东,已经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奋战了十几天。从正月初三开始,李晓东就被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抽调,参与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和供应等工作。

没有多余的话语,只是简单的一句“我是党员,让我去”,没有畏难推脱,没有担心犹豫,这个来自基层的最普通的党员,用最美逆行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天长市安徽天康集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组成立[ 02-07 ] 下一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02-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