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安徽天康集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安徽天康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由集团董事长赵宽担任总指挥,总经理毛文章担任组长,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扎实做好6000多名员工近5000个家庭的防疫防控工作。

1月28日,在全国防疫大战愈演愈烈之时,安徽天康集团主动向天长市卫健委请缨支援湖北,同时号召下属天康医院做好筹备工作,通知下发后不到半个小时,近30名医护人员主动报名,请战武汉。

2月4日,经天长市​卫健委批复,集团与天康医院院部经过慎重选择,在主动报名的30多人中确认天康医院内科执业医师王庆祥、重症医院科主管护师马厚银、重症医学科护士朱国庆、内科护士陈天生4人组建天康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小组,随时待命奔赴抗疫前线。

2月5日上午10时,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总经理毛文章等集团领导看望了即将支援湖北的天康医院四位勇士,肯定了他们的英勇行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指出,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安徽天康集团积极响应,主动请缨支援湖北并快速集结医疗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攻坚战,体现了天康人以“天下人的健康、天康人的追求”为己任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他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高风格,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任务。

总经理毛文章表示,天康医院四位勇士的英勇之举,是集团的楷模和榜样,集团将全力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他们敬业尽责,充分展示天康形象,并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期待天康勇士凯旋而归。

(来源:安徽天康集团 于正江)


上一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战疫防控党员先行[ 02-06 ] 下一篇:万寿镇:最美逆行,一切为了保障医疗用品生产[ 02-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