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村企共建献爱心 同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2月13日下午,皖东高科(天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能平一行来到永丰镇民生社区,向社区捐赠了方便面40箱、矿泉水20箱、消毒酒精16桶和一次性手套8000只等物资用以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皖东高科党支部与民生社区党支部是村企结对共建单位,双方一直贯彻“村企结对共建,党建引领发展”的方针政策。在此次疫情发生后,得知民生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疫情防控,从年初二开始就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走街串巷宣讲防疫知识,排查疫情隐患,公司董事长刘建荣同志深受感动。在了解到社区物资不足的问题后,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向民生社区提供物资援助。同时,安排3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民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刘建荣同志通过永丰镇组织部缴纳了特殊党费10万元,以此表达对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支持。

(来源:永丰镇 马晋)


上一篇:汊涧镇:全力抓好企业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02-12 ] 下一篇:石梁镇贴心服务确保企业 ‘防疫’复工两不误[ 02-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