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2月21日上午,滁州市效能办副主任陈同庆率督查组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督查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副市长周继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现场、天长市西达克家具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安徽中赣新材料有限公司、天长市第五中学(天长二中)新建工程项目现场、东市区安置三区(三期)高层工程项目现场以及南市区二期基础设施一期工程现场等地,实地督查项目复工及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和施工人员返回情况。

督查组表示,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尽快复工开工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迫切需要,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要保持经济平稳向好发展,加强项目工程建设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及滁州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当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开工复工,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安徽滁州天长市:“暖心十条”激励“疫”线战士担当作为[ 02-24 ] 下一篇:阚绪瑞到仁和集镇调研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02-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