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阚绪瑞到仁和集镇调研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2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在仁和集镇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天长市仁和集镇镇长高东军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阚绪瑞查看了《仁和集镇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后,先后到东华弹簧、高朋实验、祥瑞电子、润诚机电、景悦玩具等18家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阚绪瑞都仔细查看企业的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措施,备案制度、测温记录、消毒记录、发放口罩、分散就餐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阚绪瑞深入到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了工人佩戴口罩情况;随后参观了相关企业的流水线,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订单情况,企业年生产量、销售和新技术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阚绪瑞指出,仁和集镇党委一定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相关政策要求,对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应当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实施到位,严格监管落到实处,安全生产管理到位。党委政府要全力扶持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佘焕香)


上一篇:滁州市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02-24 ] 下一篇:邓继敢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确保…[ 0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