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3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幸去世的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起早贪黑,连续15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8日上午,王晓东在疫情防控点正常值守时,突感肩背剧痛被送往医院抢救,中午12时45分,王晓东因心源性猝死,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年仅51岁。3月2日,中共天长市委追授王晓东同志天长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向王晓东同志学习。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王晓东同志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关爱群众、乐于奉献、孝老爱亲的高尚品德值得全体组工干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战役中,彰显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邓继敢看望慰问王晓东家属并送去“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03-06 ] 下一篇:学身边典型 当红色先锋 天长市掀起学习王晓东同志热潮[ 03-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