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3月1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中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广大党员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展开深入讨论。

据了解,今年51岁的王晓东是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起早贪黑,连续15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8日上午,因劳累过度心源性猝死,生命定格在“疫”线。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永宁指出,王晓东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一种崇高的境界、一种卓越的品质,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时代楷模,是党员干部的学习典范。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不负韶华,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广大党员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王晓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奉献牺牲的崇高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部 史九永)


上一篇:天长街道曙光社区:别样“三八”妇女节 暖心盒饭送卡口[ 03-09 ] 下一篇:曙光社区开展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