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曙光社区开展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天长街道曙光社区

3月12日上午,天长街道曙光社区召开了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参加会议。研讨会采取事迹介绍、畅谈感想和党员微信群发布事迹等形式,深入学习、见贤思齐。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宗柱介绍了王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今年51岁的王晓东是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起早贪黑,连续15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8日上午,因劳累过度心源性猝死,生命定格在“疫”线。王晓东同志是天长市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模范,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

会议最后倡议,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当前各项工作,继续各司其职;特别是毫不松懈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其他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深入学习王晓东同志的精神,积极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03-11 ] 下一篇:学雷锋志愿服务为战“疫”增添温暖色彩[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