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明光市选派挂职村干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3月30日下午,永丰镇召开明光市选派挂职村干部对接会,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副书记窦林、组织委员周芳及四名挂职干部和派驻村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窦林宣读了任职文件,挂职干部和对接村的负责同志就各自村的具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大家表示要在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期间,严格自律,虚心学习,加强学习我镇基层党建和集体经济发展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挂职任务。

镇党委书记赵成刚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四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此次挂职锻炼是上级党委对基层村干部激励关怀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把这一个月的挂职锻炼经历当成一次工作水平提升的机遇,通过两地干部间的深入交流,互通有无,达到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让这段挂职锻炼的经历成为人生一段难忘的回忆。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做好挂职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舒心地工作,为两地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永丰镇 马晋)


上一篇:天长市杨村镇吹响移风易俗号角[ 03-27 ] 下一篇:万寿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03-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