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3月31日下午,万寿镇卫健办、卫生院、计生协等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在辖区开展了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向居民告知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健康生活小知识,叮嘱大家要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在家庭里做好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防止病媒滋生……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引导居民做好家庭与个人卫生,清除病毒孳生源、改善家庭环境卫生,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永丰镇召开明光市选派挂职村干部对接会[ 03-31 ] 下一篇:永丰镇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助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04-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