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强化安全意识,严把“二季度”安全生产红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4月1日上午,万寿镇召开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管领导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村(社区)20多人参加了会议。镇派出所、城管、市场管理分局派员一并参加会议。副镇长董礼荣主持会议,会议分析了二季度安全形势;通报了西昌森林火灾情况;研判了“清明节”“五一”即将到来存在的风险;安排部署了二季度联合整治的时间、内容、对象。

镇长邵启萍强调:一、镇安委办要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分工着力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联合执法、综合治理、严格问责、重点打击。做到真打真治,严字当头;二、“清明”“五一”假期将至,各类致险因素不断增强,特别是春季天干物燥,大风较多,清明祭祀上坟火灾频发,要深刻吸取西昌森林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到清明节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三、提前谋划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层层落实,针对灾害极端天气,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提前谋划安排各类抢救物资准备,各级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带头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汛期安全。


上一篇:永丰镇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助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04-02 ] 下一篇:新街镇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04-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