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又是一年清明时,祭扫先烈寄哀思。4月2日上午,新街镇党委、团委、民政办等部门联合组织部分镇村党员志愿者来到镇烈士陵园,开展系列文明祭扫活动。

敬献鲜花寄托哀思,重温誓词缅怀先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碑前,党员志愿者代表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致敬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者的内心深受净化与洗礼,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场景闪现在脑海,共产党人宁死不屈的斗志激荡在心底,生活在美好的和平年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万寿镇:强化安全意识,严把“二季度”安全生产红线[ 04-02 ] 下一篇:杨村镇多措并举深化移风易俗宣传[ 04-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